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曹玉貴 < > 發表時間: 2015-04-19
1. 馬資網&馬祖日報&連江縣政府皆無法做連結?(一定要 孤狗 連江縣地政事務所.然後加入我的最愛?...)

馬祖的交通問題&土地問題是許多民眾所關心的.建議&希望能夠更容易的取得連結(有些老人家打字會比較辛苦些.若能從馬祖重要的入口網站或是平台直接連結.更加的貼心哦)

2. 地政事務所總登記公告目前僅完成13件=>東引.大邱.福正 三處...其餘的進度.有鄉親朋友知道嗎?

3. 連江縣地政事務所內的_活動快訊 似乎是空白的.無內容為何還須設這項目?案件辦理情形查詢 輸入收件字號 也查不到進度(會出現輸入資料查無進度的Alarm訊息)是我不會使用嗎?

4. 用了幾次都還是如此.真希望地政事務所有專人能夠做Maintain.並隨時up data

請問.我的要求會很過分嗎?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