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陳耿信 < > 發表時間: 2011-12-09
近來偶聞台馬輪乘客滑倒意外,上週趁搭乘台馬輪時,我稍為查探一下,在此提供一點小建議,盼能給台馬輪歲修時一點幫助。
其實台馬輪外面甲板都有作防滑措施,如照片(一)所示,綠色地面都不會滑,但是到底艙的樓梯,銅條的部分是非常滑溜的,若在此摔倒大概都會受傷。
在行經台北車站至捷運途中,我發現如照片(二)的樓梯防滑措施,可以提供相關單位作參考,這樣的工程費用應該不會太大,趁歲修時施工,日後一定可以保障乘客的安全。
另外,這次搭台馬輪發現小蟑螂變多了,對船齡已不小,又是客貨二用的船來講,這不是太離譜的現象,建議這次歲修,能編列預算,請專業的清潔公司對全船做消毒除蟲的工程,花一點小錢,卻可以大幅提升馬祖觀光旅遊的品質,是很划算的。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照片(一)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照片(二)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