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東引發的消費券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1-12
這次來東引領取了三百元的消費卷上面明明註明可用在餐飲,但我吃了四家店沒有一家願意收消費卷,請問發消費卷是在消費來東引光觀的人嗎?根本是開我們玩笑。
作者: 東引鄉公所 < > 發表時間: 2018-01-13
感謝網友的指教。
本所淡季消費券活動,活動內容消費券可供使用於住宿、餐飲、交通及特產品購買。但本所在發送活動宣導海報於店家時,確實有4到5家的餐飲業者表示因個人理由無法配合活動。本所無法勉強,故又印製特約商店貼紙供配合活動店家張貼門口讓旅客參考。本所並在辦公室發券處張貼特約商店貼紙樣式及口頭宣導有特約商店貼紙才能使用消費券。也請旅客在消費前,可參考張貼特約商店貼紙店家,或是先口頭詢問店家是否有收消費券。

如有遺漏之處,還請見諒,也請旅客珍惜本所對旅客的小小心意。如有需要協助之處,請於上班時間電洽公所財經課77205分機32。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