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純屬好奇圓夢計畫「當初那些人被放出來了嗎?」
作者: 波多野結衣 < > 發表時間: 2018-02-07
如題
作者: 驚天破 < > 發表時間: 2018-02-07
早就出來啦.....
已經出來很久啦......
已經在外逍遙過著大爺的日子了...
快樂的不得了....
馬祖的當事人還很高調的哩......
作者: 芷彤 < > 發表時間: 2018-02-07
這種詐騙,一直沒停過吸金手法換湯不換藥方式,不斷報酬率超過X%投資產品,詐騙老梗投資1千萬,每月分一百多萬,一開始不是就很清楚保本卻又可以給你很高的利息,又笨又貪心的人才會被騙。

吸金案子又關不久,曾參加圓夢贏家,錢到底拿回來了沒有比較實在。
作者: 唉唉唉 < > 發表時間: 2018-02-07
切記!!貪心但聰明的人不會被騙,愚笨卻不貪心的人也不會被騙,只有愚笨卻又貪心的人,才會被騙!!
作者: 波多野結衣 < > 發表時間: 2018-02-08
唉唉唉 wrote:

切記!!貪心但聰明的人不會被騙,愚笨卻不貪心的人也不會被騙,只有愚笨卻又貪心的人,才會被騙!!


是沒有錯,不過真的覺得當初利用馬祖鄉親的單純,不知道多少家庭被騙,畢竟馬祖資訊不比台灣,利用人性的弱點跟善良,過分至極!
作者: 羽寧 < > 發表時間: 2018-02-16
如果有絕對賺錢好事,自己賺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報給你,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天下沒有白陪白睡午餐, 幹嘛不自己去借現金, 投資賺飽飽卻一定要你的錢出來給他操作不是很奇怪,欠銀行的要還, 欠你錢不用還啊。


受害者沒人敢面對現實自己投資虧掉認了吧,幾千萬小錢,口才一流還有很多人相信,我真的覺得非常神奇這種人沒有玩股票,還是股票。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