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仁愛人氣景點 落漆
作者: 羽寧 < > 發表時間: 2018-05-01
馬祖藍眼淚坑道(南竿北海坑道) 吸引大批遊客很多人沒發現掉漆,還有大漢據點著名的就在隔壁地方,讓遊客打了點折扣。

缺乏經費何時爭取預算整修翻新。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北海坑道提供游擊戰艇停泊現在使用小船看藍眼淚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來到了馬南竿必去的觀光景點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去莒光 還有時間去街上吃個早餐
作者: 羽寧 < > 發表時間: 2018-05-02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軍事據點 水鬼上岸的地方,岩石上玻璃殘留下
作者: yokohawaliz < > 發表時間: 2018-05-02
現在都在流行仿舊了...
是要整的多新....
我倒覺得現在這樣很好,不要掉字就行了
北海坑道本來就是「歷史場所」
至於岩石上的玻璃...
本來遊客就不該踏出去了...
這些玻璃也見證了歷史...弄掉了,後人反而少了一個能談論的事
作者: 吉姆林 < > 發表時間: 2018-05-02
樓上所說看似有點道理,可是馬祖軍管標語文化應該是"活的文化",而非"死的遺蹟",所謂活的軍管標語文化就是標語每年都要油漆,讓標語煥然一新。所以馬管處讓標語油漆掉落而不管,並且這標語就在馬管處前方,更是說不過去了。
作者: 范植源 < > 發表時間: 2018-05-02
許多返馬老兵的最低標準:


只要馬管處不要再神經錯亂一邊吃飽撐著沒事拆掉軍事建築一邊宣揚戰地文化就算萬幸了」。
作者: 海葵好好走 < > 發表時間: 2018-05-03
查看觀光客旅遊馬祖後在網上發表的圖文網誌,例如[7/8-7/10馬祖行]南竿。北海坑道,正好可以看到該牆的兩面,可見真的落漆太多。

北海坑道不是靠「舊」聞名的景點,反而這裡軍事設施能維持如「新」,才會讓人感到軍人應具備的朝氣與活力。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