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昨日十級陣風開航,以後十級陣風是否也可以比照開航呢?
作者: 路邊草 < > 發表時間: 2018-06-16
如題!昨日台馬輪與台馬之星十級陣風一樣開行,那是否以後十級陣風也能比照昨日開航?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6-16
端午節連假,搶開有比較特殊的考量吧!!只能說船員服務生和旅客都辛苦了!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6-16
昨日搭船,真的已經跟電影中海盜船的情景一樣,感覺船到快要被撞到解體了!如果以後比照昨日那樣開航,船員旅客受不了,船也會加快損壞!!!!!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6-16
我聽服務生說過,台馬輪和台馬之星在風浪9級或10級開航都沒問題,問題是乘客的安全,曾經有乘客從上舖摔下來受傷,也有乘客在上廁所時受傷,所以除了特殊狀况,9級和10級都盡可能不開航,主要是乘客的舒適和安全考量..
作者: 路邊草 < > 發表時間: 2018-06-17
其實我想不出有什麼特殊狀況,除了人數很多有錢賺,或是政府施壓之外,想不到有什麼特殊狀況,更何況才剛修好就硬開,這次難道就不怕遊客摔傷或是其他意外嗎?還是利益比較重要?冬天過年期間也是節日,遇上風浪過大也是不開航,端午有比較特殊嗎?遊客比較多有利益比較特殊?還是某團隊要來所以官員施壓?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