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朱秀珍 < > 發表時間: 2018-09-13
堅持心中正義,完全不顧自身安全,獨力揭發促轉會張天欽的不正義,需要多大勇氣啊,吳佩蓉給了我相當的激勵,謝謝妳的正義,讓我更有勇氣往前走。
心有戚戚焉,我完全可以理解她說:“也許大家會想痛罵,妳有必要這麼做嗎,難道不能在會內溝通嗎?其實這三個月,我當烏鴉的次數,遠遠超過喜鵲”,這不正是我指控自來水廠鐵三角包庇圖利廠商,縣府高層及外界對我的批評嗎?無可辯解的壓力,除非親身經歷,絕對無法體會無限大的壓力與恐懼,卻又必須堅持正義往前走的絕望。
為了避開高層縱容水廠鐵三角虎視眈眈的吞噬,爭取談論水廠管理及供水安全問題,讓鄉親了解我們的水質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我不惜投入勝負已定的選舉,現在有吳佩蓉的勇氣相伴,後續將ㄧ步步陳述我在水廠會議、縣府高層、政風、檢調反應的包庇圖利案件,卻得不到正視的輕忽,即至現在曙光乍現的契機,期使讓高層正視與健康息息相關的供水安全。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