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儀宇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自救會動態》金馬戰地政務慰助金達陣露曙光,薪柴添料增溫中
作者: 陳儀宇 < > 發表時間: 2015-11-25
自救會動態》金馬戰地政務慰助金達陣露曙光,薪柴添料增溫中
自救會成立宗旨,是為了維護鄉親們於戰地政務時期受損之權益與尊嚴,並積極爭取馬祖人民應有的正義、公平、尊重。所謂「治道備,人斯為善矣;治道失,人斯為惡矣」,尤須因天之時,就地之勢,依人之利,則所向無敵。我們堅信「馬祖歷經軍管、戰地政務時期慰助金」訴求,猶如柔軟莫過溪澗水,到了不平地上也高聲。

十一月二十一日,本會曹順官前國代,接獲陳雪生委員電告,能否協助請安排與大家見個面,目的在向大家說明辦理「爭取戰地政務慰助金」進度。曹前國代旋即以個人家庭聚會名義,口頭發出邀請並訂十一月二十三日晚,即假長沙街鑫港城餐廳,廣請自救會成員代表蒞臨參加。

出席貴賓有陳雪生委員及夫人、曹順官前國代及夫人、陳儀宇召集人及夫人、林火孟前委員及夫人、陳金官理事長、郭曾官顧問、陳令興主任、陳孝根主任、曹芹華鄉親等;另邀請對象;曹秋萍理事長等,因有要公不克前來參加。

席間,首由主人曹順官前國代致詞後,接著請由陳雪生委員致詞,除了說明他三年多來問政成績外,重點是在於說明,目前大家所關注「戰地政務慰助金」的進度。他再三強調,會爭取「戰地政務慰助金」即早到位,要盡能力所及,必為馬祖鄉親完成這件事的使命;他更加碼的宣示「我要加入自救會,正式成為會員」,凸顯願承擔責任的決心。

本會陳儀宇召集人回應;過去陳委員與自救會間,似乎存在著資訊不完整,資料不周詳,造成雙方成員間,表達溝通效果不彰,彼此信心不足現象;今聆聽到委員的說明,認知到彼我目標一致,即爭取中央經費,撫慰戰地政務金馬人民一體適用,彰顯轉型正義達到至高點而努力以赴,頗感欣慰。語畢,陳委員及夫人因另有跑攤,則先行離席,剩下來自救會成員,則繼續研討中。

又及,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獲陳委員邀請召集人與國防部官員商討慰助金事宜,充分了解到目前的作業進度。不過,軍管時期65歲以上慰助金資料,尚有欠缺現象隨即補上。結論時,聽到陳委員要求國防部官員,簽擬慰助金作業時,當以「援引前例」著手為思考方向,頗讓進度加快。當日下午,曹順官前國代曾接到來電,為國防部官員諮商相關問題,當知執行單位已加緊步伐了,正朝有利方向前進中。

綜上,這場會面結果,雙方已建立起良好互動與溝通模式,鑑於現階段國防部辦理慰助金作業,正積極頗有進展;縫緝,則長劍不如數分針,能強者,必用人力者也;盱衡本會爭取慰助金訴求,祈早日順利到位,眾多成員皆贊成,咸認宜擱置原先構想,原任陳雪生委員識途老馬當為首選。唯本會仍繼續採以監督、支持者,作為陳委員向國防部,爭取比照金門「馬祖軍管、戰地政務時期慰助金」標準為後盾,不達目標絕不終止!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愛鄉人 < > 發表時間: 2015-11-26
這一屆立委席次我先選上再說,至於「戰地政務時期慰問金」這件事有沒有可能發,以後再講,不然,我到嘴的鴨子飛了才是傻瓜咧!(是您們逼我的啊!不得不出此下策)。

以上如有雷同,請勿自行對號入座,該言論不負責任。

嘿嘿嘿
作者: copy < > 發表時間: 2015-11-26
馬祖戰地政務時期權益受損自救會不推立委在玩啥遊戲?-(6)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
_gallery_101.php?CMD=open&UID=5542
作者: 翻車魚 < > 發表時間: 2015-11-26
哈哈哈,快笑死了!居然相信這種事情。
作者: copy < > 發表時間: 2015-11-27
自救會動態》金馬戰地政務慰助金達陣露曙光,薪柴添料增溫中-(12)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
_detail_gallery_101.php?CMD=open&UID=5539
作者: 愛鄉人 < > 發表時間: 2015-11-27
這屆立法委員選舉陳雪生在馬祖終於有一個實力競爭對手,也祝林金官先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馬祖加油。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5-11-28
我不願傷害我的好朋友,但我寫到此時,我已淚流滿面,朋友們請多重珍。

紀布德 104 11 28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