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許個來🐎祖課輔的心願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14-07-26
神聽了我的懇求,
神必收納我的禱告。

真的,我們禱告是對神說。在得知到🐎祖的課輔計畫後,我的朋友便期待能來🐎祖與我一起完成這個心願,於是將這事放在日常的禱告中。

我們倆都知道只能將這事交託神,因為在來之前她得先花三星期到美國參加姐姐女兒的婚禮,接著若要再來🐎祖對家庭主婦而言,實在有面對家人的難。

回程做決定前,她想到聖經中大衛臣子忠心上戰場時,大衛自己卻閒置宮殿,任由自己犯罪。於是她決定前來🐎祖,克服家人、或時差的困難。

我們常在困難中禱告神,神便堅立我們,使我們剛強壯膽,去做該做的事;或抵抗誘惑。

願這人生的真實體驗,讓我們更能將自己的事,藉由禱告交託神,蒙神祝福,見證神榮光照耀的回應。
課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