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你真的愛過嗎?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18-03-07
我小學同學群組裡傳來了一張照片(如附),上面加註:「台灣邦交國派人抵台北參訪,接待小姐笑的不敢出聲。沒辦法啦 就衹剩這些國家了!」

我也因個人生活經驗,分享在line上:「神常安排有狀況的人給我最多的幫助,讓我汗顏。」

「那天去西螺,是一住療養院的人帶我去的。途中聊天,才知道她同讀醫科的先生在美念書3年,回國後她出事了。她還因我咳嗽,在路邊隨手摘藥草讓我服用,跟我談了一些醫藥的知識。

還有,在西螺她介紹她的鋼琴老師讓我認識。那鋼琴老師,看上去我也有個人想法。她也因我咳嗽,立刻在自己陽台拔了一株一枝香給我,並教我如何服用。當天晚上睡前,我與同我去西螺的同學一起分享。隔天早上,她說最近早上她的第一口口水是紅的,但服用了那一枝香後,口水正常了。

神常是這樣教會我什麼是愛,祂讓我知道人自以為的智慧是愚拙的,如果其中沒有神的愛。」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