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九三這天馬祖軍公教請想想吧;該不該去抗議?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16-08-19
九三這天馬祖軍公教請想想吧;該不該去抗議?


馬祖退休軍公教及現職特多,有關自己權益自己不上街說明抗議原因;政府會重視軍公教聲音?光說不練等於書生無用論。要合,一同心,齊在九三這天放下身邊一切事務,不可有不去沒關係想法,一定要去抗議,不然尊嚴何在?請想想吧;該不該去抗議?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16-08-19
澳洲薪資高稅高,社會福利好,法定時薪最低工資18元澳幣(約450元台幣)
台灣社會若不加稅,每個人都想繼續領退撫,台灣不倒才是奇蹟
作者: tinytsorng < > 發表時間: 2016-08-19
退休跟現職一起縮減就好 退休領得比現職多 就有點誇張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16-08-19
不改革,把政府當做提款機,倒大霉的是台灣下一代,有配套的改革才是正確的。

鬼佬福利好,是高稅收的政策,政府意識有責任照顧弱勢,才能讓社會發展健全,而不偏重固定族群。

在澳洲,公務員是沒人要幹的,因為薪資低,年收約4-5萬澳幣,頂多台幣100多萬,因公務員不用考試但薪資低,年輕人對公務員沒多大興趣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