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內部管理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6-01-21
--2016-01-21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陳海雄(後排左三)與家人在東莒大浦老家合影。(圖:陳海雄提供)

 【記者林冰芳報導】行政院研考會委員陳海雄1月16日升任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簡任12職等副局長,國發會檔案局主要工作項目為各機關國家級保護資料建檔留存及建立學術文化交流平台;對於升遷之事陳海雄維持一貫謙虛態度,他認為馬祖小孩吃苦耐勞的性格就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東莒旅台鄉親陳海雄57年次,國中三年級時赴台念書,碩士畢業後84年2月進入省政府礦物局,87年轉任行政院研考會,101年擔任研考會研究委員負責機關管制考核、組織改造等工作項目,103年1月國發會成立後擔任參議,1年後晉升至行政院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一職。

 自擔任公職起,外人眼裡的一路順遂對陳海雄而言似乎不重要,陳海雄表示,馬祖艱困的環境造就了在地子弟堅毅不拔的特性,因此各行各業都看得到表現優異的馬祖人,中央部會裡同樣如數家珍,他想鼓勵出外奮鬥的馬祖青年,表現出在血液裡流竄的堅毅特性,這是我們在異地奮鬥最大的優勢。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