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內部管理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1-09
--2017-01-09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理事長交接及創會37週年慶昨日舉行,會員參與踴躍,交接典禮圓滿結束。(圖:桃園市馬祖同鄉會提供)

 【記者楊凱棻報導】桃園市馬祖同鄉會理事長交接及創會37週年慶昨日上午10時舉行,會員參與踴躍,交接典禮圓滿結束。第13屆新任理監事團隊希望在新的任期讓同鄉會越變越好,並歡迎旅台鄉親加入同鄉會的行列。

 新任理事長林禮忠表示,桃園市馬祖同鄉會經37年前輩鄉親們的開創耕耘,各方愛護與支持,才有今日之成果,在此深表謝意與感恩;將帶領理監事一同及全體服務團隊,賡續創立宗旨,發揮互助共榮的精神,凝聚鄉親情誼,以務實態度創造鄉親交流最佳平台。用前瞻理念融合傳統與新世代的鄉親,在信仰傳承、文化扎根的理念下,落實服務鄉親、深耕桃園、推展會務,為馬祖同鄉會永續發展而努力。

 立委陳雪生、桃園市長鄭文燦、縣府秘書長張龍德等都出席交接典禮,並頒發第13屆理監事當選證書給新任理監事團隊,也感謝卸任理事長林秋萍4年來的付出,會員們踴躍參與盛會,典禮共席開60餘桌,氣氛熱絡。

 在交接典禮結束後,接著進行感恩宴,所有鄉親趁這個機會開懷聊天,凝聚同鄉情誼。新任理監事工作團隊也公布2017年度工作重點及專案計畫,盼能落地方略,深根實踐,健全會務運作。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