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內部管理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1-16
--2017-01-16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津沙李德焜在桃園平鎮自宅經營「鄉約」咖啡店15日開張,空間布置充滿馬祖元素及風味。(圖:李德焜提供)

 【本報訊】前7-11山隴店、日光海岸老闆李德焜在桃園平鎮開設「鄉約」咖啡店15日開幕,交由大女兒掌店,並賣「馬祖高粱酒套餐」、「老酒套餐」,晚間則兼營Little Bar小酒吧。

 李德焜14日晚間接受本報訪問時說,想馬祖,還是熬不住故鄉的呼喚,店內空間設計元素以馬祖石牆、木結構為主題。他說,想為馬祖做點事。

 店內品項經營除咖啡之外,套餐也是以馬祖風味為主,主打馬祖美食,夜間Little Bar小酒吧搭配馬祖魚乾製品,同時,代銷馬祖高粱酒。

 老家在津沙的李德焜很會做生意,在台是第1個開便利店,民國95年3月開設7-11馬祖門市店在山隴,也是出自他手;民國94年娛樂漁船「長洋號」由他投資。

 李德焜(53年次)、劉玉美(54年次)育有4女1男,「鄉約」咖啡店交由大女兒當店長。

 「鄉約」咖啡店地點在桃園市平鎮區龍平路400號,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間22:00(週一店休)1月16日除外。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