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內部管理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17-01-19
--2017-01-19 馬祖日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12~13屆交接典禮回顧影片製作完成,歡迎鄉親及會員們至YOUTUBE網站觀看。(圖:劉宜俊提供)

 【記者楊凱棻報導】今年1月8日桃園市馬祖同鄉會12~13屆交接典禮圓滿落幕,新任桃園市馬祖同鄉會副理事長劉宜俊以照片、影片記錄交接典禮從籌備到當天正式舉行典禮流程,展現同鄉會全體一心的凝聚力。

 劉宜俊表示,影片製作歷時一個多星期,為了讓鄉親及會員們看到籌備活動的過程,達成同鄉會業務透明化的目標,將教街活動從籌備會議開始運用照片和影片記錄下一切過程,交接典禮也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貴賓和會員們鼎力支持,才能讓交接典禮完美舉行。

 影片中也特別提到「飲水思源、吃果子拜樹頭」,感謝國策顧問呂新民大力爭取馬祖會館千坪建地,2005年開工興建、2006年完工,實現馬祖同鄉會的夢想,也感謝歷任同鄉會成員開創的根基,讓同鄉會組織更加茁壯穩固。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