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蘇柏豪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荒腔走板的馬祖高中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6-03-12
昨日馬祖高中學生應學校「要求」,下海操練獨木舟造成多名學生受傷的事件,今天馬祖高中今日發出新聞稿公開回應。

但對於馬祖高中發出的新聞稿,只能以荒腔走板來形容,3/11馬祖海域預報是大浪至巨浪,浪高4至6公尺,最大陣風10級,氣溫約7~8度。請問這是正常可下水的天候嗎?連台馬之星都要停航,漁船都窩在港裡的日子,雖然是在澳口中不是在外海,我想要下海絕對不安全。

馬中新聞稿說明中,實際狀況的第四點實在非常誇張,我至目前為止我很幾乎沒有用過很強烈的字眼來寫任何評論,但是我必須破戒了,這實在極為可惡!這種天候連熟手都不應該下水,居然還敢讓經驗不足與操作不熟練的學生下水划獨木舟?還敢公開說因為部長蒞臨為展現最佳成果,這不是為了討好上級與作秀拿學生的命去玩嗎?

在馬祖,處處都還看到很嚴重的視察與作秀,要作秀,不要拿學生的命去可以嗎?尤其在這種連海軍陸戰隊都不見得敢下水的天候!
作者: 南俠 < > 發表時間: 2016-03-12
荒腔走板的連江縣政府 !

國立馬祖高中校長陳天賜校長,不必聽令配合縣政府教育局兼差局長陳冠人

陳冠人邀請吳思華來馬祖,為何不派連江縣直屬單位表演獻秀 ?

這種鬧劇還要連播到2018年 ,鄉親們,慢慢觀賞連續劇 !
作者: 念慈 < > 發表時間: 2016-03-12
這件事情批評到教育局長陳冠人是沒道理的,陳冠人邀請教育部長來訪(如果是他邀請的話),何錯之有?馬祖高中直屬教育部,不受連江縣政府的督導,連江縣政府怎麼會"荒腔走板"?樓上的文章才是"荒腔走板"吧!
作者: chun963 < > 發表時間: 2016-03-12
3月9-10日福澳港滿潮大浪倒灌是很久之前的事嗎?原來一個個爺們都不用事先留意近日海象,預先防範?
搞出這樣迎賓鬧劇,陷中央官員於不義,這不叫荒腔走板,什麼才叫荒腔走板!!
這兩年政府無能空轉,不作為,亂象浮現,
馬祖已經沒有一個民代在監督,府會互惠共生,凡事皆大歡喜,繼續再耗他個兩年,看來這次只有受害學生家長慢慢自力救濟了.
作者: 黑色協奏曲 < > 發表時間: 2016-03-12
請教樓上chun963,府會共生,凡事皆大歡喜好像是這麼回事,可是縣議會有權力叫馬祖高中校長來備詢,為學生和家長伸張正義嗎嗎?
作者: nico24539 < > 發表時間: 2016-03-13
這是冰山一角 馬酒人事再酬庸 配售酒漲20趴 議會大放水 教育單位又搞巴結 馬祖不亂才怪 “黑色粉絲保皇軍”懂嗎?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