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蘇柏豪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高中教師缺額事件,已請求中央介入支援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6-09-06
關於馬祖高中地理教師缺額的事情,有鑑於維護學生受教權與教學正常化,希望能夠讓同學們在正常安定的狀況下快樂學習,我已回報黨部,並已於昨日整理相關狀況發出函件給予教育部業管單位,以及立法委員陳雪生、陳曼麗以及教育委員會陳學聖、李麗芬、高潞以用等跨黨派各立委辦公室。希望能夠介入借調或招聘符合水準的教師協助馬祖高中渡過難關

截至目前為止已獲立法委員陳曼麗與高潞以用辦公室回應,將全力督促教育部解決,馬祖高中是直屬中央的單位,有鑑於由區域訴求有其困難,因此次也許解決的曙光就在教育部身上了。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ecology < > 發表時間: 2016-09-07
恩....在台灣發生這樣的事,校長早就變蜂窩了。
這也只有在馬祖天高皇帝遠,既不受地方制約,中央也疏於監督管轄。
能夠透過中央把這個死角挖出來清一清也是好事!
很多受不了馬中的鄉親都把小孩送去台灣念高中了,
剩下來的很多也知道爛,但是為了保送名額也勉為其難....
所以家長為了避免被學校在保送、繁星、推甄申請等
方面有受害的可能,也只能跟學校鞠躬哈腰。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6-09-07
取捨是很困難的

許多鄉親勸我不要再出頭了,雖然認為我訴求的非常正確,但也苦勸我這樣會授人以柄。我也自始就很清楚,這樣的訴求可能讓我自己會黑掉,但是看到學生因為學校的缺失,而在最後造成了傷害,又豈能視而不見?難道要進廚房的人還能怕黑?

孩子的權益是個人的紅線之一,在這件事情上,我已將個人得失拋諸腦後,對天無愧,對人無愧,對己無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