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誰是沒有中心思想的投機者?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5-12-19
投機能獲得暴利,也因為有暴利才有投機者;投機者眼中見利不見義,心裡只有利而沒有愛。

有人將馬祖視為「權力」投機的天堂;有人將馬祖國民黨做為投機的溫床;有人將馬祖鄉親當做投機的籌碼。

當國民黨有利可圖時,是國民黨員;當親民黨氣勢可用時,是親民黨員;當無黨籍名器可行時,是無黨籍人;當國民黨有機可乘時,是國民黨員。

一會兒是國民黨員、一會兒變親民黨員、一會兒成無黨籍人土、一會兒又回鍋國民黨員;環顧當今的馬祖,是誰有這樣的能耐?

其實,投機者已看到明年民進黨可能執政,又有暴利可圖,心裡早有盤算;是誰能阻擋民進黨馬祖立委的徵召?又是誰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暗通款曲?下一次若又化為民進黨,屆期請馬祖鄉親不要驚奇。

因為,這位人士根本沒有中心思想,純屬權力的投機份子,馬祖還要給這樣的人權力嗎?

投機者捲走了暴利,留給馬祖一定是遍地沒有生機的廢棄物?使附和者因小失大,使馬祖鄉親門戶深鎖而遠走他鄉。
林金官不忍目睹此情境繼續發展下去,必須站出來為馬祖發聲。
林金官(紀布德) 104 12 18
作者: 愛鄉人 < > 發表時間: 2015-12-19
投機者已看到明年民進黨可能執政,又有暴利可圖,心裡早有盤算;是誰能阻擋民進黨馬祖立委的徵召?又是誰與暗通款曲?下一次若又化為民進黨,屆期請馬祖鄉親不要驚奇。

大家覺得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聰明嗎?去年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選舉,馬祖籍市議員候選人王國棟和鄭銀福兩人雙雙落選,這在選前馬祖鄉親都不會覺得奇怪,馬祖人在桃園一個人出馬票都不夠多更何況兩人出來競選,孰以致之。

桃園八德區馬祖人團結嗎?答案應該不用說了。

在馬祖還靠不提名民進黨自己立委候選人來討好某人,這不是背棄事實作為嗎?民進黨在乎馬祖這個中華民國馬祖屬地嗎?民進黨在馬祖也耍權謀嗎?馬祖人吃這一套嗎?桃園八德馬祖人也吃這一套嗎?

連去年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選舉,馬祖籍市議員候選人王國棟和鄭銀福兩人都搞不定,陳立委在桃園吃得開嗎?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把他當真?桃園八德區馬祖人這一次或下一次選舉會投民進黨---好笑及不可思議啊!

眾看倌,您們認為咧!
作者: 吳志在 < > 發表時間: 2015-12-24
林金官不忍目睹此情境繼續發展下去,必須站出來為馬祖發聲。
作者: 陳孟儒 < > 發表時間: 2015-12-24
沒有中心思想,純屬權力的投機份子,馬祖還要給這樣的人權力嗎?
作者: kuma < > 發表時間: 2015-12-25
林金官不忍目睹此情境繼續發展下去,必須站出來為馬祖發聲!!
作者: 張渝 < > 發表時間: 2015-12-25
馬祖加油!
作者: 治國 < > 發表時間: 2015-12-26
我相信聰明的選民會知道誰是真心想為馬祖盡一份心力的人,誰是所謂的投機者!
作者: 柯柯 < > 發表時間: 2015-12-27
如果選民的雙眼雪亮,選票應該會證明一切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