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區域立委之首要職責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6-01-03
馬祖地區選出的立法委員,稱之區域立委,當然是為馬祖鄉親及連江縣政府服務的。
因此,馬祖鄉親對於中央政府應負的責任,所產生的應有權益,馬祖區城立委要責無旁貸地積極爭取,沒有個人好惡與立場,因為是鄉親選出來的守護人。

更重要的,劉增應縣長也是馬祖鄉親選出的縣長,代替鄉親來做事的人,其所帶領的縣府團隊,頗獲鄉親好評,是具有執行力。
此時,馬祖區城立委亦應配合劉縣長的政見,協助其落實,而非爭功諉過,更要給劉縣長及其團隊空間做自己,這樣才是有為有守的立法委員應盡的職責。

林金官(紀布德) 105 01 03
作者: 芷彤 < > 發表時間: 2016-01-04
主要職責 打架嘴砲之外最重要的是消化國家預算。

一直為人民請命,通常都表示民意代表選舉要到啦出來博版面,要玩手段人人會玩,拿這種政見出來選立委,會被看穿這種政客眼中只有錢吧。
作者: 施羽臻 < > 發表時間: 2016-01-04
是啊!各司其職才能讓社會運作妥當!
作者: kuma < > 發表時間: 2016-01-07
馬祖地區選出的立法委員,稱之區域立委,當然是為馬祖鄉親及連江縣政府服務的。
作者: 王曉龍 < > 發表時間: 2016-01-07
什麼職位就應盡責!!!
作者: kiss5204444 < > 發表時間: 2016-01-07
立委這職務在主要業務:圖利財團、 做秀、 地方勢力三角關係橋樑。
代辦業務:關說。
兼職爆料、上政論節目通告、互相告來告去。

立委工作場在立法院,結果外務比本業還多交際應酬跟人博交情。

自己有投票權,看清楚自己要投誰。
作者: 柯柯 < > 發表時間: 2016-01-10
有心、有能力的人選擇出線為大家服務,實為馬祖一大樂事。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