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林金官已為家鄉打開一扇窗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6-01-11
105年1月7日下午的政見發表會,我已為馬祖家鄉打開一扇窗,一道陽光已照射進屋內,請優秀的家鄉青年們:要前仆後繼地去打開所有的門窗,俾使陽光普照屋內,努力吧!

1月12日、14日晚上7時請觀看祥通有線第35頻道播出的馬祖立委政見發表會

林金官(紀布德) 105 01 11
作者: 柯柯 < > 發表時間: 2016-01-11
愛鄉者加油!
作者: kiss5204444 < > 發表時間: 2016-01-12
可是5月份打開門又破又舊,還漏水,還想住,晚上還回來又不是7天 ,我覺得馬祖交通建設才是重要跟觀光, 馬祖要前進, 而不是退後。


南北大橋,這是一條神秘橋選舉就會自己浮出水面,選舉過後就會自動消失。
作者: 不記得 < > 發表時間: 2016-01-13
開扇窗只是通風、光透得進來。
窗那麼小,要進出還是要用爬的,慘。
上屆選舉東引選票力挺的中大型直升機,你辦得到嗎?
作者: 赤兔馬 < > 發表時間: 2016-01-13
優秀的鄉親,怎麼可能會投一位只會噴人的候選人呢!!!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觀看35台,
就為了看你很驕傲的噴人?
要噴人也要有點實力,你到底有幾粒?
要丟臉,沒人會攔你,但請不要說你是馬祖人,拜託!
作者: 木水 < > 發表時間: 2016-01-13
林金官不畏特定人胡言亂語,挺身為鄉親找生路,爭權益,要尊嚴,懇請鄉親支持.
作者: kobe0928 < > 發表時間: 2016-01-13
「胡言亂語」用來形容「戰地政務時期的老人家」最為貼切!
作者: 赤兔馬 < > 發表時間: 2016-01-14
沒有人對他胡言亂語,反倒是他只特定針對陳雪生,做一連串的抹黑!
如果單靠一張只會噴人的嘴,就能幫馬祖找出路,那隨便一個會打嘴砲的都能出來選立委!
看他出來選,我都畏懼了,這都什麼是道了,還想用嘴砲得民心,真可笑!
完全看不出他的內涵和遠見,對於他,有一萬種的理由選擇不支持!
如果支持他,馬祖也只有死路一條,永無翻身之日!
作者: 木水 < > 發表時間: 2016-01-14
參選是憲法賦予每一個公民權利
陳陣營動不動就搬出[老人家]三個字,很不恥!
你家沒有父母大人嗎?他她們都不會老嗎?
有能力奮勇而出,有機會宣示政見, 表達為鄉親服務宏志, 有錯嗎?
選民自有判斷選擇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