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一樣的受苦難 不一樣的結果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6-01-12
台灣於民國36年所發生的228事件的受苦難者,因為台北市政府有錢,所以台北受難者能得撫恤慰助,然而南投縣政府沒有錢人,所以南投受難者得不到撫恤慰助,這樣是不公平不正義的.因為228事件是中央政府造成的.所以中央要負責,馬祖與金門的戰地政務不就是如此嗎?豈可金馬同一件事,有不同的結果呢?

金門縣政府年度支出約150億元,金酒給縣府46億元,尚短缺約104元,其中約70億元以上是需要中央補助,能夠說金門縣政府有錢嗎?

中央只補助30億元給馬祖啊!若多補助3億元,馬祖縣政府也很有錢發放各項慰助金啊!向劉縣長請求即可,正因為連江縣政府沒有錢,才央請陳大立委向中央爭取,此理至為明顯,何需呼嚨?

陳大立委在去年11月21日,在桃園馬祖同鄉會會員大會上說:「金門可以發放慰助金是因為金門死了400多人,馬祖只死了40個人」。

我很痛心,怎麼可以用人死的多少來掩飾陳大立委你的不作為呢?

當時我在台下,心如刀割,想到我的父親在戰地軍管時期,無怨無故被槍擊死亡,其家庭所遭受的深遠傷害和影響,難道戰地政務馬祖死的人還不夠多嗎?要懂得生命是無價啊!

對生命如此的藐視人,以及心中根本沒有愛,滿腦子充滿是權力的人講生命價值,正如同「對牛彈琴」。

林金官(紀布德) 105 01 12
作者: ecology < > 發表時間: 2016-01-12
除了會跟政府要錢填自己的口袋,還會什麼?
戰地政務固然受難,
但也帶來了戰地政務紅利
只要待在馬祖做生意的,
隨便做什麼都數錢數不完啊!
你很利害,那去介紹給青年們跟
當年馬祖一樣的撈錢法門阿?
時空都過了不是?為何還活在過去不醒來?
國家有虧待馬祖嗎?
從蔣經國到馬英九總統有虧待過馬祖嗎?
一萬多人的馬祖就給了30億的預算,
還不包括中央直接執行的建設。
你自己都知道金門的中央政府補助預算是70億
可是金門的落籍人口是馬祖的十倍你怎不提?
國防部要是有經費,寧可多做幾顆飛彈,
多送幾個專業軍官出國深造,來保家衛國。
而不是讓你這個已經領月退俸的人士再領更多。
青年努力工作的薪水才多少,
你退休了還想方設法要錢,
為了這個還翻臉攻擊以前最好的「朋友」!
說別人目中無人藐視,自己還不是一樣?
罵人的人通常就是罵自己知道嗎?
還有臉登廣告自吹說如果你不出來選,
陳雪生就同額競選,
你知道樹黨九月就確定提名了嗎?
人家比你有誠意多了。
你知道統促黨還比你乾脆還早登記嗎?
人家也比你有骨氣多了。
把他們兩人都當空氣嗎?
目中無人也不用到這種程度!
作者: 馬力 < > 發表時間: 2016-01-12
哇,紀老,您真厲害,多3億元補助只要一句話。

統籌分配款是塊大餅,台北市多分些,其他縣市就少些,目前六都中的四都,也在極力爭取,還沒結果,四都是人口比馬祖少呢,還是立法委員比馬祖少,真是有夢最美啊。

真的要拜託你,用你的人脈交待財政部一聲,明年多分配馬祖3億,此問題就解決了。
作者: ecology < > 發表時間: 2016-01-12
青年創業實務經驗上你不如蘇先生
人家20歲就創業開電腦公司了,
青創實務面金融面都懂。

論人脈你不如陳雪生,人家當政很久了,
方方面面都有人脈可以動用。

做人圓融你也不如陳雪生跟蘇柏豪,
除了幹幹叫之外,還會什麼?
不懂團隊合作,政見在你手上推的動嗎?
讓你當選到底有什麼好處,跟本看不出來。
縣政會不會卡在你手上?

不喜歡陳就投蘇吧

退休了就好好養老,不要出來亂
作者: kiss5204444 < > 發表時間: 2016-01-12
1月1日我跟學妹約好去台北228紀念館,為什麼苦難要花20元進去了解?根本沒有民主一天,多少人心中永遠的痛,有多少家庭因此破碎?


對於這段歷史,我的心得是演完一齣戲,悲情收尾,難道該死嗎?

用說的誰不會, 承諾跟保證慰助金值多少錢?沒有正義還能仰賴什麼呢?
作者: kobe0928 < > 發表時間: 2016-01-12
「陳大立委在去年11月21日,在桃園馬祖同鄉會會員大會上說:「金門可以發放慰助金是因為金門死了400多人,馬祖只死了40個人」。」,這句話捏造的過份了吧。
不知道你是「記不得或是不記得,還是故意為之」,幾十桌的鄉親都在,當天我也在場喔,陳委員是說「在質詢行政院長時傷殘死亡金門有400人,馬祖40人,院長答覆正研究如何慰助,唯恐擔心成為錢坑法案」,請紀老人家不要幻想編造故事,別再自我幻想,呼籲大家一起唾棄造謠者吧。
樓上網友也說的很清楚,什麼「同額」、「躺著選」等等,都是林先生一直採用的選舉策略,幾十年不関心地方事務,選舉時才想用這些奧歩,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唬弄不了,陳委員替鄉親服務從民國七十年開始,八十六年才當選國代,他用了十六年讓鄉親肯定,陳委員三十多年的努力,這不是林先生三言二語可以抹黑的。請問林先生,你可曾努力服務過三個多月?別「一張嘴,唬芮蕊」,先替地方做點事再來表示意見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