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南北竿大橋如同晨曦燦爛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8-01-10
筆者對中央政府興建馬祖南北竿跨海大橋深懷信心,如同晴天的早晨,必然會升起晨曦的光彩。

問題是,曙光的光彩在漫長的一天裡,或許會遇到烏雲的遮蔽,甚或風雨的侵擾,南北竿大橋亦復如此,在漫長的工作天裡,也會面臨諸多工程上、政治上及生活上等困難與干擾。

馬祖鄉親們,對南北竿大橋必須要有遠見,才能建立起耐心,有了耐心才能應付它所發生之各種挫折,其實,積極地克服困難,終有完成之日,這如同相信天空的烏雲終究會散去,風雨終究會停下來,陽光會普照一樣。

馬祖政治人物對南北竿大橋所衍生的相關事宜,例如南北竿交通船如何輔導轉型;如何配合民航單位,共同提升另一機場運能,以因應大橋完成後只剩下一個機場的功用;如何籌措建橋的自備款,應該有切實可行的腹案,諸如此類事項,亦宜未雨綢繆,提早規劃。

二十餘年的選舉浮沉橋,能讓我們這一代鄉親看見橋的影像,正如同出現曙光,晨曦燦爛,值得大家欣慰,然而更重要的,是要珍惜它得來之不易。

筆者誠摯懇請大家,要同心協力與虔敬祈禱,讓南北竿跨海大橋興建順利,早日完工通車,以繁榮昌盛馬祖,以及嘉惠後代子孫。

紀布德(林金官) 107 01 10
作者: 老鼠屎 < > 發表時間: 2018-01-10
大橋非萬靈丹,弱勢鄉村產業不升級,樹倒猢猻散
群體太樂觀的下場,或許是另一場自然生態浩劫
作者: 羽寧 < > 發表時間: 2018-01-13
我還以為這條橋蓋好朝向福建鋪路,中華民國重大建設哪一個不是國際標, 說來說去連接南竿到北竿一點意義都沒有 ,上次派軍機還沒藍眼淚季節就暖場。

評估案生得快能成,越晚難產。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