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在地漁船現捕大白力魚,代客冷凍宅配
作者: 社會學 < > 發表時間: 2016-11-20
在地漁船自捕大白力魚,依重量分級計價,歡迎詢價。
能接受以下方式再下單,謝謝您的支持!
1.包裝:不去鱗清肚、直接單隻真空包裝冷凍。

2.貨量:無現貨,採預購方式,每日進港後挑選適合大小的白力魚才出貨。

3.無法確定出貨日:漁船每日現捕,量不固定、魚的大小也不一(愈大隻量愈少)。若天氣許可、漁獲量也不錯,接受預訂後最快兩天後出貨、慢則需要3~7天。

4.魚鱗不一定完整:本船以漁網捕魚、人工卸魚,從網中卸下時,魚鱗或多或少會脫落,有時魚鰓蓋會有輕微受損,均屬正常現象,在意者請審慎考慮再下單。

5.冷凍宅配運費由買家負擔:買愈多、每隻魚平均分攤的運費愈便宜喔!

意者請洽:0919-919-855王小姐,歡迎加line好友(未設ID,加入手機通訊錄,系統會自動加為好友),了解重量分級及價格現況。

以下照片中之示範魚,一隻重量1200g。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範例照:包裝前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範例照:包裝後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