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代PO文)
作者: CathyFang < > 發表時間: 2017-11-14
我與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的緣份,是從見識到林珍文師父的不可思議法力而來。
在一次偶然的巧遇機緣中,我見識到她的神奇開光、加持大能力,居然把一間餐廳壁畫中的百合給<活>了起來,原本僅只是平面的百合繪圖,在她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師法後,居然明亮且立體起來。她告訴我,那是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善無形的共同神力與她同工。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南海古佛觀世音的大能。因此,我想到自己剛買的幾條硃砂手鍊,給林珍文師父看,我告訴她,這買來時,有經過其他神明的乩身加持了。

「這根本沒有加持啊,如果有的話,色澤亮度不是這個樣子。」林師父瞄了一眼後,淡定的說。

我起初還懷疑林師父的說法,認為該不會是<同行相忌>,只見林師父當場就立刻示範什麼是真正有神力的加持。同樣的不用任何特別的擺譜擺陣仗儀式,一分鐘時間不到,她告訴我,古佛已經加持過這硃砂鍊了。她要我好好的看著這條鍊子的變化。

這款硃砂唸珠,同一批的,我買了幾條。於是我拿了另外幾條沒有讓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加持過的來對比
~~~太讓我吃驚了!居然肉眼就可立刻辨識出哪一條是有經過!我真的太驚訝了,因為另外的那幾條跟這條都是同款同一批所購,而且賣方都號稱已經過其他神明加持,原本這幾條的色澤都是一樣的,現在僅是取其中一條來讓林師父的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加持,居然立刻色澤變得更紅亮起來!

至此,我真的相信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珍文師父是真的有法力。此後,家人與我在身體上、工作上、人際關係上有遇到不順遂,或感覺有莫名的怪怪時,我便會去電給林師父請求她與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諸善無形的幫助。尤其林師父能憑一張未曾謀面的人物照片,就可判斷其人品心地,而且神準無比,這對於我在事業與感情上有很大的助力。

林師父代天助人時不用信徒一定要來神明前上香,不用生辰八字,不用以前我們認為宮廟會做的任何儀式與陣仗搞信徒跪拜,不用喝什麼符水,不用燒符淨身,甚至往往我們不用詳述什麼,開口沒幾句,就單單一通電話中,就可知道祈求助者發生什麼事,幾乎立刻就能隔海隔時空,讓狀況排除或稍緩。林師父說,本來真正的神力彰顯,就不需要搞一大堆排場或神祕來故弄玄虛,都是人為造假多。

最讓我感動的是 林師父並不會假藉神明意思,向求助者要求任何報酬,都是純粹義務,她鼓勵求助者自己買金紙、貢品來答謝神明,而她卻因受嚴格的戒律,連我們拜古佛的水果想要轉贈她,她都婉謝,因為據說古佛為訓練與培養真正發善願救世心,要她不可享受這些義務救世下的貢品,免得引起貪瞋。

這點真的是非常難得,比照時下許多假藉神意而歛財聚望的一些各種信仰,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師父的救世方法與精神,更讓我沒有壓力與敬佩。

而且林師父還有一個非常可貴的人品,就是如果求助者根本沒有遇到陰擾,而僅僅是對方的心理問題或身體出狀況,她並不會裝神弄鬼,硬說是有陰擾來誆騙求助者,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真正的神明與法師,是不會為求香火興旺而自造說謊的業。

謹以此感恩文向我由衷感謝能有幸遇到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諸善無形與林珍文師父致謝與致敬。

S.Y 于 2017/11/14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