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
作者: 四個圈圈 < > 發表時間: 2018-01-12
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
本人於去年初以來工作上屢遇困難,事事不順,直到了年中左右,狀況更是嚴重,可說是我工作以來最為不順的時刻。
就在此時應緣際會經同事介紹,而認識了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珍文師父,於工作上指點迷津,並且對家中的佛堂設置及神明法器做了開光的處理,讓我見識到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不凡的法力,家中的神明開光的前後感覺就是不一樣,整個光亮起來,連置於神明後面的畫像也都立體了起來。
之後的日子我心情也漸漸安定下來,也更清楚我的生活目標,家人才是我最大的財富,工作上就逆來順受,多陪陪家人心裡也比較輕鬆踏實了。
感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珍文師父,對弟子的幫忙與開釋,故書此文予以感謝。

弟子 世豐 敬上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