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boboChien < > 發表時間: 2017-11-14
歲末感謝文,感謝清水 觀音廟(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


本人七年前在因緣際會下與清水 觀音廟(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珍文 師父相識結緣後,馬祖南竿就成為了,我每年固定都會前往的地方。
與(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及林珍文 師父相識,今年已邁入了第七年,每年回去馬祖南竿 清水觀音廟答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的日子,是我最開心的幾天。除了答謝(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也是去享受南竿這個鄉鎮的溫暖及人情味以及自然怡人的環境。喜歡這裡的環境,很適合放慢腳步,放鬆自己。也因為每年都去,更認識了南竿熱情的人們。
在此與大家分享本人在104年10月發生的真實經驗,也希望此經驗,能有緣幫助到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在104年10月前往馬祖答謝時,我們同行一群人都在觀音廟裡答謝拜拜,當時因為點燃香的煙,燻的讓我有點不舒服,於是我就站到觀音廟外呼吸新鮮的空氣讓自己舒服些,突然感到胃脹不斷一直打嗝,整個人也忽然搖晃了起來,口中也一直說出自己聽不懂的話語,當時自己站的位置距離觀音廟內的林珍文師父僅僅只有5步的距離,但是自己怎麼樣就是無法往前一步呼叫求救。
接著發覺到自我的意識也跟隨著愈來愈消失,心中不由自主的害怕起來,也對自己說,意識一定要堅持下去,自己才突然能夠慢慢地移動走到林珍文師父身旁。
緊接著身體整個右半邊突然又麻又痛,彷彿身體有一半不是自己的了。由於沒遇過這種狀況,身體又痛又麻,嘴巴又無法說出太多的話,就只能一直哭著求 (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林珍文 師父救救我。
當時林珍文 師父對我說:「腦袋放空,心情放鬆,不要緊張,眼睛往前專心的觀看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金身的眼睛」。
當時我依照林珍文 師父的指示去做,不到10秒的時間,整個身體右半邊又麻又痛的感覺,開始慢慢地退去,也停止打嗝跟搖晃,整個身體愈來愈舒服了,就忽然好了。
自己當時真的是覺得莫名其妙,搞不懂怎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情況。
經由林珍文 師父傳達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的指示後,我才明白發生了甚麼事,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指示,這樣的情況,是因為有一位神明要抓我當乩身,神明要上身的過程。此經驗真是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也更讓我完全相信神明仙佛的存在,並拜服在 清水 觀音廟(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門下。

因著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古佛的學生林珍文 師父,長期耐心愛心教導之下,本人受益良多。店裡的事業也蒸蒸日上,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也相當平安順遂,家人間的相處也相當融洽。跟隨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修行之下,領悟了,人生在世短短一回,家和萬事興,做好自己,才是一切的根本。


弟子 彤燕 由衷感謝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