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譚遠雄 < > 發表時間: 2018-01-13
64年東春節東引勞軍團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民國64年春節台灣各界影視明星到東引勞軍,安排在介壽堂表演完畢,回到反攻救國軍隊史館設宴接待與演藝明星合影。

64年東引中秋節東引勞軍團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民國64年中秋節台灣各界影視明星到東引勞軍,安排在介壽堂表演如照片,表演完畢,回到反共救國軍隊史館設宴接待午餐轉馬祖勞軍。

65年端節影星林青霞外島勞軍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民國65年端午節一群台灣的影視明星,搭海軍陽字號軍艦到外島戰地勞軍表演,下船之後立即到防區介壽堂表演,隨後搭陽字號軍艦離開。我當時在指揮部負責演出事宜,忙得不克與明星交談,待表演完畢送他們到碼頭,後船時林青霞說你今天辛苦了請島上記者幫我們合照一張,我也請記者單獨為林青霞照一張,當年他22歲很清純吧,一晃42年過去了。

蔣孝勇訪問戰地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107年1月13日是經國新生逝世三十周年,回憶民國67年初春節期間,經國先生的兒子蔣孝勇訪問東引,由指揮官郭連城將軍帶領看據點,我隨著陪同講解如照片。

67年元旦東引指揮揮官郭連城為晉升中少校授階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郭指揮官自民國66年11月1日-民國68年3月1日擔任東引指揮官,郭連城將軍,河南輝縣人,民國11年生,中央軍校18期,曾任師長、副軍長,民國66年11月,調任本部指揮官,首創防區基地訓練制度,所建工程,均能符合重慶案之要求,對戰場經營,不遺餘力,其後調任第六軍團副司令,當年我晉升中校。照片左2。

75年與東引袍澤巴戈戰地載相逢外島,端節接待影視勞軍團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民國75年端午節,影視勞軍團到頂堡文康中心演出後,其中巴戈是我66年在東引擔任科長時服役老夥伴,見面杯高興握手言歡談往事,高凌風是空軍子弟學校校友,大夥一起到聚會,還有阿珠阿花等,留下照片紀念。

75年春節影視明星訪問外島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民國75年春節,我復興崗同期同學張瑞華哥哥,亞洲及金馬影帝石寯,及豆導徐貴櫻等一行影視明星,到外島演出後,陪同團長及演出明星,在文康中心留影。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