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橋仔舒漫活海景旅宿 4月藍眼淚季開幕迎客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1-20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陳鵬雄報導】橋仔南邊山又一間擁有無敵海景的舒漫活海景旅宿即將開幕,業者正在進行最後階段的裝修作業,將在今年藍眼淚季開鑼前加入民宿市場營運,每間套房都標榜無敵海景和夕陽,站在陽台就能看到前方海岸的藍眼淚。

 舒漫活海景旅宿斥資千萬全新合法申請打造,為一棟5層建築,位於橋仔村南邊山80據點旁,視野寬廣,業者在設計時使用節能建材,每個房間都有海景,未來的民宿規劃在3、4兩層樓,居高臨下視野更好。

 這間全新民宿正在進行內部裝潢作業,預估農曆年後可以完成,業者準備在今年4月藍眼淚季來臨前開幕迎客。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1-20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