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整合式健檢移師北竿 首日285人完成篩檢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6-05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陳鵬雄報導】106年整合式健檢列車開至北竿,4日上午第一天就有近300人次掛號受檢,今年的健檢項目除往年的一般性檢查外,特別在眼科檢查方面加強;衛福局長謝春福到場了解健檢概況,同時慰勉所有工作人員辛勞,也呼籲北竿地區未受檢民眾今天把握時間前往檢查。

 地區民眾健康自主管理的概念經由政府多年來不間斷舉辦整合式健康篩檢而深入人心,4日上午北竿舉辦今年第一場次的健檢,如往年一樣一大早就有民眾前往排隊等候,上午8時開始掛號以及各項檢驗流程,大部分項目都很流暢,只有抽血這部分排隊時間較久。

 謝春福表示,近年來民眾參與整合式健檢越來越踴躍,顯示大家對自己健康也更加關心,今年健康檢查除一般項目外,特別在眼科部分加強,由台灣請來專業醫師為民眾檢查和攝影。北竿第一天健檢有285位民眾受檢,105年全鄉受檢人數為447人次。今天上午8時在塘岐惠民市場還有一場,未受檢民眾請記得空腹8小時持健保卡前往檢查。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6-05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