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北竿三校畢業生鐵人三項體能考驗 23位學子順利通過,邁向新里程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6-13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三校畢業生鐵人三項體能活動火熱開跑,國中小共23位畢業生順利通過路跑、自行車、獨木舟三項考驗,畢業生在師生家長陪同下登上龜島領取證書,也象徵要邁向人生下一個學習里程。

 依往例北竿的應屆畢業生都要通過鐵人三項體能考驗,12日下午1時30分3校共23位畢業生在坂里國小前廣場集合,在校長以及各界首長祝福下鳴槍起跑,由坂里跑至芹壁廣場後再騎自行車至橋仔折返芹壁,接著立即划獨木舟登上鏡澳的烏龜島完成三項體能測驗,在北竿警察所協助交管下順利完成了所有活動。

 北竿三校畢業生鐵人三項活動實施多年,校長表示,每位畢業生都要通過這三項基本的體適能考驗,接下來各校還有畢業典禮陸續舉行,歡迎家長以及各界鄉親共同來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6-13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