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董事長團跨足網購美食 南北竿3家餐廳雀屏中選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6-15
 【記者陳鵬雄報導】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旅遊做出品牌與口碑,現在要跨足網路美食宅配業,希羅亞公司精選全國百家特色餐廳與之合作,推出商店招牌菜網購業務,其中馬祖南北竿共有3家餐廳被董事長選中,未來像是繼光餅、瓜白菜、老酒黃魚等馬祖特色美食也能提供宅配到府服務。

 由戴勝通主筆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成功帶領進入旅遊業,強調高端品質的董事長團已經成為深度旅遊的品牌,在旅遊業步上軌道之後,董事長團所屬的希羅亞公司跨足網購業,在全國各縣市旅遊景點精選100家的特色餐廳與業者合作,推出招牌菜料理後冷凍宅配的服務,消費者可透過希羅亞公司的網路平台下訂,再由各店家自行出貨,只需退冰加熱後即可食用。

 希羅亞公司戴東華表示,跟著董事長遊台灣走遍全國各地,發現很多餐廳都有特色招牌菜餚,因此推出網購的構想,讓各地民眾都能有機會透過網購直接享用不同風味的在地美食。馬祖地區南北竿共3家餐廳被董事長選中成為合作對象,該公司正在進行籌備及網站架設工作,未來馬祖的繼光餅、瓜白菜、老酒黃魚、酒糟鰻等在地特色料理美食也能全國宅配到府。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6-15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