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卸下30年教職生涯 中山國中王美玉老師榮退 校方溫馨歡送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7-01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馮紹夫報導】「教澤廣披,功在中山」在中山國中任教30年的王美玉老師退休,校方昨日舉辦溫馨退休歡送茶會,工作同仁、歷屆學生與朋友到場參加,祝福王美玉老師能過著幸福的退休生活,茶會溫馨動人的氣氛,也讓王美玉流下不捨的眼淚。

 王美玉在1987年到中山國中任教,30個年頭從未離開過中山國中,而30年都在同一所學校任教這個紀錄,放眼全縣至今無人能破。王美玉把一生最精華的歲月全部奉獻給中山國中,北竿島上年輕一輩的孩子幾乎都被她教過,現任中山國中校長蕭建福、教師王惠萍等人都是王美玉教過的學生,桃李滿天下,其嚴格執教風格也成為歷屆學生難忘的校園記憶。

 教育處長陳冠人、教師工會理事長王連發、前校長王花俤等人與王美玉相識已久,紛紛帶來祝福,中山國中教職員特別準備紀念禮品,感謝王美玉30年來為學校的貢獻,歷屆學生、同仁也紛紛獻花恭喜退休,並準備紀念影片,茶會氣氛溫馨歡樂。

 王美玉說,人生超過一半都在學校度過,中山是自己一輩子的家,即使退休後也永遠是學校的志工,只要學校需要幫忙,絕對義不容辭,退休以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輕鬆愜意。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7-01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