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臺北世大運聖火傳遞馬祖 跑遍南北竿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7-18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馮紹夫報導】2017臺北世大運聖火抵達北竿,北竿鄉長陳如嵐大陣仗隊伍在碼頭列隊歡迎,聖火隊起跑前往芹壁,在最具代表性的傳統閩東聚落下完成聖火交接儀式,聖火組工作人員看到芹壁美景,忍不住驚呼「好美!」。

 2017臺北世大運即將於8月19日開幕,聖火小組17日下午在媽祖巨神像船型平台舉辦聖火傳遞典禮,完成後搭船前往北竿,繼續聖火傳遞路線,分別由鄉長陳如嵐、角力選手王明亮等人領火。

 聖火隊高舉聖火緩緩進入芹壁村,這是世大運聖火首次抵達馬祖,陣容龐大,路過民眾巧遇世大運聖火,都拿起手機、相機記錄這場巧遇;聖火進入芹壁村後,在芹壁天后宮前廣場完成交接,同時祈求神明保佑世大運順利成功!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7-18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