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北竿坪里7-11門市今試營運 9/21正式開幕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9-06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陳鵬雄報導】讓鄉親久等了!7-11北竿坪里門市今天開始試營運,預定9月21日中午正式開幕,工作人員昨天忙著為商品上架,北竿西區民眾今天起不必大老遠跑到塘岐買東西了。

 在馬管處北竿坂里景管站落成之後,西區流動人口大量增加,再加上明年開始海大進駐之後,消費人口潛力更大,便利商店業者叩準商機在西區坂里景管站對面展店,原本計畫在8月中旬開幕,因供電改善延宕一些時日。

 7-11北竿坪里門市今天開始試營運,是北竿第二間小七便利商店,同時也是全國唯一一間由閩東建築為主體店面的7-11,為突顯在地特色,坪里門市店內裝潢牆面搭配芹壁、大坵梅花鹿等大幅照片,與一般7-11門市不同。負責人表示9月21日中午11時會舉辦正式的開幕茶會,歡迎鄉親踴躍捧場。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9-06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