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不敢大意 泰利來勢洶洶,北竿大小船隻白沙避風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9-13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陳鵬雄報導】泰利來勢洶洶正對馬祖來,雖是小潮水但漁民朋友不敢大意,12日北竿各澳口的大小船隻全部進入白沙港避風,小型的船隻由產發處雇用怪手吊上岸,中大型的船隻進入船渠避風。根據預報13及14日將是颱風影響馬祖最劇烈的時段。

 12日下午北竿各澳口的大小船隻開始避風作業,部分船隻駛往南竿福澳港,多數的船隻選擇留在白沙,小型的機動船吊上岸,在北碼頭排排站,較大型的進入船渠內避風。

 漁民表示,這個颱風威力驚人,好在是小潮水,但防颱風工作仍不可輕忽,若是碰到大潮水,白沙船渠恐怕也避不了風,未來白沙北堤再往外延伸之後船渠內可望達到避風功能。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9-13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