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黃油奏效! 白沙浮動碼頭擾人怪聲消失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9-17
 【記者陳鵬雄報導】黃油奏效!北竿白沙浮動碼頭擾人的嘎嘎聲消失了,工務處協調廠商於16日完成改善,工人在引橋滾輪的軸心上了黃油之後怪聲就沒了,白沙民眾建議有關單位只要定期的保養注油,就不會再有擾人怪聲了。

 干擾白沙村民3天沒睡好覺,浮動碼頭因為活動關節卡卡,造成鐵件摩擦產生嘎嘎怪聲,經有關單位現勘後16日立即協調工人以注油的方式進行改善,工作人員在軸承注入耐磨的黃油之後,當場怪聲就消失了。白沙村民認為這是保養問題,若在浮動碼頭所有關節處定期注油保養,日後就不會再有怪聲了。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9-17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