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太囂張! 大陸高速釣魚船居然駛入芹壁澳口釣魚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09-27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本報訊】太誇張!大陸高速釣魚船居然駛入芹壁澳口釣魚,有民眾路過環島北路時用手機就能清楚拍到快船,莒光、東引等地近日也出現同樣狀況,越界高速船仰仗高船速的優勢在馬祖海域來去自如已快形成常態了,有關單位再不拿出對策,不久後越界漁民恐怕要上岸了。

 近日北竿、莒光和東引都有民眾目擊大陸高速釣魚船入侵,但卻少見海巡前往驅離,北竿地區在24日甚至有民眾站在環島北路上拍到大陸高速船在烏龜島旁釣魚,船上有4人都拍的很清楚,已經近到不能再近了,民眾直呼太誇張了。

 大陸高速船越界問題已有多年存在未解,這些船仗著船速快,海巡的船追不到,在馬祖海域來去自如,不斷的探釣找魚,多半利用活蝦為餌攻釣鱸魚和高價的石斑魚,地區的海洋生態恐將再次面臨浩劫。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9-27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