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日貨日價在馬祖 飛龍免稅店今正式開幕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10-27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陳鵬雄報導】標榜日貨日價在馬祖,易飛網集團旗下子公司「飛買家」(TTB,Travel to buy)轉投資新事業體,與馬祖龍福旅行社合作的飛龍免稅店今天要正式開幕,工作人員26日忙著為商品上架,數十項日系商品提供消費者選購。

 飛龍免稅店今年3月份在馬祖取得離島免稅牌照後,成為國內第1家由旅遊業跨入國內免稅業務的企業集團。經過數月籌備,免稅店今天開幕營業,下午1時30分在北竿遊客中心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未來遊客可在遊客中心一樓實體店面選購各式商品,並在機場、碼頭提貨點取貨,輕鬆把免稅商品帶回家。

 第一階段嚴選數十項日系的保健食品、母嬰用品、電器等,未來還會陸續增加商品多樣性,甚至是韓歐系商品等。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0-27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