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商人節慶祝大會出席踴躍 12位模範商人接受表揚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11-02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吳嘉榮報導】慶祝106年商人節,連江縣商業會特別舉辦慶祝大會,表揚12位模範商人,頒獎結束後就是每年最受會員期待的摸彩活動與茶會,來自各鄉共百餘位會員踴躍參加,現場人潮滿滿、熱鬧無比。

 連江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書建表示,馬祖以觀光立縣,業者必須注重誠信,以真誠的心來對待消費者,其次為禮貌,業者應具備熱情歡迎的態度,最後為環境整潔,除了維持自己店面乾淨,周遭環境也非常重要,讓遊客留下好印象。

 連江縣商業會慶祝106年商人節大會1日上午10時在連江縣商業會會議室舉行,縣府秘書長張龍德、議員周瑞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忠均到場參與。張龍德表示,馬祖觀光旅遊人數持續成長,連帶也帶動地區各產業發展,期許業者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共同打造馬祖成為觀光客美好的旅遊目的地。

 大會表揚提供親切服務、深獲地方好評的模範商人,得獎人員分別為南竿鄉高明中、許彩虹、黎鳳英、王雅慧、沈妤臻,北竿鄉張桂純、彭雲美、陳宇樺,東引鄉曹美好、林芫亨,莒光鄉王喜官、劉娟雪。

 壓軸登場的就是會員期待已久的摸彩活動,各界長官、商會共準備多項精美獎品,隨著彩品一一抽出,幸運獲獎鄉親笑逐顏開,滿載而歸,摸彩活動結束後商會也舉辦茶會讓會員度過愉快的商人佳節。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1-02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