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芹沃咖啡烘焙館推行動麵包車 美味麵包巡迴各村販售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7-12-01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陳鵬雄報導】行動麵包車出現北竿街頭,芹沃咖啡烘焙館不定時將店內各式手工麵包運送至各村販售,愛吃新鮮麵包的民眾可不必到芹壁也能品嚐美味麵包。

 進入旅遊淡季,芹壁的遊客比較少一些,芹沃咖啡烘焙業者推出行動麵包車服務,店長會不定時載著當天現做的麵包巡迴各村販售,保證和店裡的一樣都是選用最健康的食材製作,價格也同步。

 北竿地區沒有傳統市場,民眾買菜都是由行動菜車提供,目前有兩家業者經營行動菜車生意,現在又多了行動麵包車,也算是地方特色。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12-01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