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保德信特定傷病險 保障加倍
作者: 大大弟 < > 發表時間: 2011-10-31
作者:中國時報 | 更新日期:2011/10/29

推 薦 .【許蓓真╱台北報導】

.根據衛生署資料顯示,99年國人十大死因中,癌症、心臟疾病及腦血管疾病等重大傷病即位居前三名。而且一旦罹患重大傷病,若想得獲得更好的醫療品質,得自掏腰包,所費不貲。因此,保德信人壽推出「加倍關心特定傷病終身保險」,特定傷病給付項目高達29項,其中多項特定傷病給付額度高達保額的2倍及1.5倍,創下業界最高給付額度,可以補足傳統醫療險和癌症險保障不足之處。

.隨著國人重大傷病罹患率與醫療費用逐年增加,且有年輕化趨向,例如不久前有年輕網友因為重度沉迷網遊導致的腦溢血或心肌梗塞發作、上班族頻繁的社交應酬導致猛爆性肝炎、甚至還有因工作或生活所帶來的不良情緒所誘發的心臟疾病等,種種案例使得青壯年的重症保障不容被忽視。

.保德信人壽建議,如果經濟狀況允許,不妨加保特定傷病險,以建構更完整的醫療保障防護網。以該公司「加倍關心特定傷病終身保險」來說,特定傷病保障項目拉高到29項,其中帕森金氏症、阿爾茲海默氏症及全身性紅斑狼瘡這3項疾病,罹患即可理賠2倍保額的保險金,其餘包括腦中風、癱瘓及良性腦腫瘤等疾病也會給付達保額1.5倍。此外,保戶在生存期間若無罹患任一傷病,身故後仍會給付1.1倍已繳保額之身故保險金,若生存期間不幸全殘,並於每屆滿保單周年日仍生存者還可領取相當10%保額全殘扶助保險金。

.特定傷病險的優點在於保險金「一次給付」,保德信人壽表示,一經診斷確認罹患保障範圍內的特定傷病項目,不需收集醫療收據即可申請理賠,讓罹患重症且將面臨龐大醫療費用的保戶能夠自由運用這筆錢,例如補貼生活費、看護費、海外就醫、昂貴自費、新式療法等,並減輕經濟負擔壓力。

.青壯年正值人生打拚重要階段,善用周延的保障面對特定傷病的問題,除了能確保工作收入不中斷,讓醫療規劃更完整,還能在有能力時,為退休後的醫療預做準備。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