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8℃ AQI:119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kmt馬祖黨部 
高階會員 


來自 : 中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
註冊 : 2004-04-20
發表文章 : 308
掌聲鼓勵 : 303

發表時間 : 2017-10-24 15:42:43
FORM: Logged


kmt馬祖黨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mt馬祖黨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民黨連江縣黨部建議徵召提名劉增應(縣黨部新聞稿) --閱讀人次 : 2321

中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新聞稿
106.10.24

縣長選舉國民黨連江縣黨部通過
建議徵召提名現任縣長劉增應

中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辦理107年縣長選舉提名作業,24日召開縣委員會議,全數無異議通過連江縣選區建議輔選方式採徵召提名現任縣長劉增應。該建議案將報送中央,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審議後,報請中常會核定。
依據「中國國民黨黨員參加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縣長選舉的提名權責,地方縣市黨部為建議單位,中常會為核定單位。107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中央將連江縣等若干縣市列為第一梯次優先提名的選區,最快將於10月底、11月初完成提名作業。連江縣黨部秉承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106年10月19日106組選字第034號函,於10月24日召開縣委員會議,決議連江縣縣長選舉建議提名名單。
會議中建議輔選方式採徵召提名,主要是依據106年10月11日中常會通過的「中國國民黨107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第三條:本黨縣市長擬競選連任者,得經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審議後,報請中央常務委員會核定徵召。
連江縣黨部表示,此次辦理國民黨107年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作業,經徵詢調查結果,除現任縣長劉增應表達爭取連任的決心外,至今尚未有其他黨員在媒體公開表示要參選,選情相對單純。連江縣縣長劉增應政通人和,在天下雜誌縣市施政滿意度排名,2015為全國第2名,2016、2017連續兩年全國第1名,三年來滿意度分數分別為78.04、80.11、80.17,連續三年名列前茅已是明顯而客觀的民意呈現。從其他客觀的調查數據分析,也顯示不論未來競爭態勢如何,在各種競爭模式分析中劉增應都具有絕對的勝選優勢。
連江縣黨部表示,雖然有部分委員對縣委員會召開的時間點有不同的意見,但也體認到連江縣是全國選情相對最單純、爭議最小的選區。最後都能體諒黨中央所要求的提名時程越早越好,在第一梯次就完成提名,讓黨中央有更充裕的時間處理棘手而複雜的其他縣市。在表決前的書面意見徵詢中作先期的溝通,所以最後全數無異議通過連江縣選區建議輔選方式採徵召提名現任縣長劉增應。
也是出席人的縣長劉增應因為是當事人應行迴避,在議程進入提案討論前先行離席,得知縣委員會議全數無異議通過連江縣選區建議徵召提名他為縣長參選人後,他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努力打拼,在未來的選戰中,不單單為自己,更要為國民黨、為馬祖鄉親來贏得縣長選戰,以優質的縣政績效來報答鄉親的厚愛。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