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128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卡蹓趣 
新進會員 

來自 : 臺中
註冊 : 2018-07-13
發表文章 : 7
掌聲鼓勵 : 0

發表時間 : 2018-07-23 14:11:42
FORM: Logged


馬祖卡蹓趣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卡蹓趣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台灣旅遊交流協會長賴瑟珍到旅展為馬祖讚聲! --閱讀人次 : 1181

 對台灣觀光發展貢獻良多的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以及擁有台灣觀光馬祖婆之稱的台灣旅遊交流協會賴瑟珍會長親臨2018台北夏季國際旅展,為馬祖觀光讚聲!
歡呼歡呼歡呼

 兩位除了肯定馬祖觀光擁有豐富特色資源外,最近藍眼淚讓馬祖更躍昇為國際知名海島,今年觀光局所舉辦的海灣旅遊年精選十島中,北竿、東莒兩島更雙雙入選,閩東獨有風貌融合歐風地中海風情,相當具觀光競爭力!

 不僅如此,也肯定馬祖特產具當具國際水平,有兩岸國宴指定的馬祖老酒,這兩年甫獲世界金牌肯定的馬祖高粱、繼光餅…等許多在地特產,讓馬祖觀光,不僅好玩,更有美味品嘗,猶如老酒,愈陳愈香,期許在台北這場夏季最大國際旅展,展現馬祖獨有魅力,讓世界看見馬祖!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台灣旅遊交流協賴瑟珍會長親臨2018台北夏季國際旅展,為馬祖觀光讚聲!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