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2-07
發表文章 : 581
掌聲鼓勵 : 2645

發表時間 : 2008-04-23 17:19:00
FORM: Logged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忠論新內閣:以行動帶給馬祖民眾希望 --閱讀人次 : 2076

 準閣揆劉兆玄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十七位閣員名單,立法委員曹爾忠特別於昨日(四月二十二日)於立法院國是論壇上,提出他對未來新政府的期盼。站在離島觀點的曹爾忠表示,會做事的就是好內閣,希望新內閣能以行動帶給馬祖民眾希望。

 曹爾忠表示,準閣揆劉兆玄四月二十一日宣布17位閣員名單,不管新瓶舊酒、舊瓶新酒或是新瓶新酒,會做事的就是好內閣。希望國人共同期待新的內閣,能以行動帶給馬祖民眾希望。

 曹爾忠說,他是馬祖選出的代表,屬於偏遠離島弱勢的族群,所以對新內閣有所期許。馬祖鄉親希望新內閣不僅拚經濟,更應該照顧偏遠離島弱勢族群,未來能在新內閣拚經濟之下「同霑喜氣」,讓離島民眾同受經濟發展的共同利益,期盼新內閣不要忘了離島。

 曹爾忠更進一步指出,他認為新內閣可以為每個地區做不同的規劃,以離島馬祖為例,四月二十二日是世界地球日,他希望新內閣能在馬祖地區做好環保工作,推動包括節能及節約用水等措施。從最小的地方開始做,應該會有很明顯的效果,而後再全面推廣到台澎金馬,他相信效果會更好。

 另外曹爾忠在國是論壇上大聲疾呼開放「中三通」,期盼新政府能儘速落實台灣地區人民透過金馬小三通前往大陸。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立法委員曹爾忠全球資訊網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