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kingfisher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8-19
發表文章 : 1137
掌聲鼓勵 : 1002

發表時間 : 2008-04-28 23:46:50
FORM: Logged


kingfish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ngfish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騎車不慎 北竿一天發生兩起車禍 --馬報 --閱讀人次 : 2662

本報訊】一天之內兩起車禍!北竿地區二十七日傳出兩起車禍意外,都是機車騎士,兩人傷勢都不輕。地區路況陡峭,有關單位提醒民眾騎士在騎乘機車時要小心,下坡路段尤其要注意。

 二十七日上午一位學校的女老師在坂里往白沙路段發生車禍,車禍的過程連騎士自己也搞不清楚,騎士臉部受傷,經送北高醫院初步治療後又轉往南竿地區進一步檢查。當天晚上七時許,在莒光堡往橋仔下坡路段,經中山國小往芹壁路上,又有一位家住芹壁村的男子也是騎車受傷,在北竿急救之後也在晚間以海巡船隻轉送南竿。

 海洋巡防總局第十(馬祖)海巡隊,於四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二時四十分,接獲南竿消防局通報表示,北竿陳姓民眾,發生車禍頭部受傷,急需後送南竿縣立醫院治療。海巡隊勤務指揮中心立即調派PP-5051巡防艇前往,將病患送往南竿,於下午一時十五分抵達福澳港,旋即交由消防局救護車送往縣立醫院,圓滿達成護送離島民眾緊急後送就醫任務。

 觀光季到了,街道山路不時會出現觀光客騎機車,去年一對女生在壁山往莒光堡下坡路段時打滑,兩人跌得鼻青臉腫。地區路況不如台灣平順,騎機車時要特別注意;還有馬路上不時會出現野狗追騎士的驚險畫面,部隊阿兵哥喜歡養狗,滿山的野狗成了環保與交通安全的最大隱憂,值得有關單位特別注意。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縱化大浪中,不喜亦不懼
破軍 
初階會員 

破軍

來自 : 台中
幫別 : 503旅-步5營
註冊 : 2007-11-03
發表文章 : 36
掌聲鼓勵 : 37

發表時間 : 2008-04-29 15:22:23
FORM: Logged


破軍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破軍 破軍的個人首頁: http://www.wretch.cc/album/thj5402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說到狗...

那次我到東引也是被狗追著跑,而且不是一隻 而是一大群,
害的我油門一灌趕緊烙跑...冒汗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無論生死,所有的弟兄都要回來,絕不放棄任何一個同袍.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