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阿兵妹家族 » 阿兵妹論壇

阿兵妹論壇友善列印



張貼者
雅雅, 
資深會員 

雅雅,

幫別 : 到處跑:)
註冊 : 2010-04-17
發表文章 : 1066
掌聲鼓勵 : 1634

發表時間 : 2011-12-21 20:23:02
FORM: Logged


雅雅,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雅雅,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金門營區遭夜襲7傷相關新聞-轉貼自fb阿兵妹家族 --閱讀人次 : 2176

東森新聞記者葉建雄、盧冠妃�金門報導

金門金東守備隊的屏東文康營區,21日凌晨1點多發生營區鬥毆事件!就寢時間過後,守備隊突然闖進一群男子,持棍棒闖特定營舍見人就打,將守備隊的7名幹部打到受傷送醫,其中守備隊鍾姓隊長腦部重創,一度發出命危通知,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根據了解,鬥毆原因疑似是一名金門籍阿兵哥和同袍起口角,懷恨在心找人尋仇。

監視器畫面上,今天凌晨時間,7名穿著深色制服的男子被送進金門署立醫院急診室,有人站著,有人則無力的坐在椅子上,醫護人員奔波照料,這群人是金門金東守備隊的隊員,居然在就寢時間遭人夜襲營舍被打傷送醫。

由於該營區無防禦能力,這群惡煞先壓制門口衛哨後,即闖入營區逢人就打,這場營區尋仇事件,造成7名幹部受傷,在治療過後,大多數人傷勢較輕已經出院;不過,胡姓少校參謀主任左手骨折,還要留院觀察,而守備隊隊長鍾姓上校傷勢嚴重,頭骨破裂,送醫之後一度發出命危通知,現在人還躺在加護病房。


事件一爆發,引發國防部高度關切,一早也派人關心,究竟是誰這麼大膽擅闖營區打人,根據調查,帶頭男子疑似是營內的阿兵哥,因為戰備訓練時動作太慢,遭到幹部訓話,心生不滿和同袍發生口角,才教唆朋友尋仇,警方已經逮到4個人,正在偵訊當中。

這起惡煞闖營區毆傷官兵事端傳出後,引起網友大加撻伐,痛批黑道勢力竟然凌駕在國軍之上,軍方要是不硬起來,將來如何扛槍保家衛國。




謝謝阿兵妹 余思瑭 提供^^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家族總管雅雅亞太:0980-010-451 現在也在馬祖服役 是個貫徹始終的阿兵妹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