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建華 
資深會員 

王建華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2219
掌聲鼓勵 : 6307

發表時間 : 2004-11-18 07:20:41
FORM: Logged


王建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建華 王建華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交通升級 劉榮華強烈訴求  --閱讀人次 : 2835

/文:曹重偉)

 【本報訊】「莒光與南竿交通船到底何時能升級?船都擠不下去了!」議員劉榮華在昨日的縣政總質詢中依「慣例」率先發言,並針對東、西莒、莒光與南竿間的載運及班次等問題,要求明年元旦要先增班,並建議東、西莒間增加中午十二時航班,以利旅客當天往返而不用等到隔天;陳雪生答詢說增加航班是既定方向,明年元旦增班應無問題;而船隻升級一事還在與航運業者積極協調,並籲請業者們能為地區觀光發展著想,共同提升服務等級。

 關於東、西莒兩座碼頭的擁擠現狀,劉榮華也表達強烈不滿,並質詢縣府對於後續建港計畫的規劃進度如何?陳雪生說預計明年底提規劃設計,再經中央核定後並視預算編列安排興建期程;劉榮華呼籲縣府要積極行事,早規劃、早提案、早興建,以免被其他縣市的計畫排擠。

 地區許多碼頭都面臨岸面過低的情況,每次漲潮海浪都會打到岸上,劉榮華對此表示憂心,要求縣府規劃將各鄉碼頭提高一至二米,短期間可先以上下船用平台扶梯;陳雪生表示,海平面提升已是全球性環境問題,已指示相關單位進行研究;另西莒碼頭海風強烈,希望縣府規劃興建擋風牆或其他措施,以維港邊旅客人身安全。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把別人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教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