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5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2-02 00:30:5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東莒社協金雞報喜迎新春賓果遊戲 --閱讀人次 : 674

--2017-02-02 馬祖日報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東莒社協賓果活動大年初一同步登場,發出大小加碼紅包,讓冷清年節增添熱鬧氣氛。(圖/宋幸儒、王建華提供)

 【記者宋幸儒報導】莒光每逢過年,許多鄉親都會安排返台與兒孫團聚,島上顯得冷清安靜。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繼去年安排小朋友舞獅逐村逐戶拜年表演及賓果活動,今年延續賓果活動,留在島上的鄉親也能熱鬧過年。小島還是有過年的感覺,東莒社協在28日大年初一晚間也同步舉辦賓果活動,大人、小孩全島參與。

 為讓鄉親有個熱鬧不一樣的年節,西莒傳統技藝協會金雞報喜迎新春賓果活動28日大年初一晚上7時在陳元帥廟活動中心舉辦,為西莒的春節增添熱鬧氣氛。東莒社協賓果活動在大坪老人活動中心熱鬧登場,全島鄉親一起來團聚過年,享受緊張、刺激、熱鬧的過年氣氛。

 東莒社協理事長謝春寶、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理事長陳曉婷推動兩島活動及研習不遺餘力,帶動東西島上一股熱力,在新春活動上,她感謝各界支持及理監事、工作團隊協助,並祝鄉親春節快樂。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