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5-04-15 23:52:24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雙溪釣友東莒體驗磯釣樂 --閱讀人次 : 2822


雙溪鄉釣魚協會在東莒舉行磯釣比賽。(圖/文:林冰芳) 馬報焦點新聞
---------------------------------------------------------------------
【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彌補去年的遺憾!雙溪鄉釣魚協會二度召集人馬前來東莒體驗東莒釣況,並舉行磯釣比賽;理事長何聖鏞說,有機會將帶著協會會員們尋遍馬祖四鄉五島各個釣點,只是交通問題實在很難克服。

 雙溪鄉釣魚協會去年在網路上查獲資料得知東莒釣場釣況不錯,便計畫著找個適當時機前來試試身手,接著透過東莒民宿業者船老大安排了食宿交通問題後,三十多人浩浩蕩蕩整隊出發,不巧的是,當天適逢南竿天后宮遶境莒光,碼頭邊來往船隻阻擋了釣魚樂,只好收拾行李打道回府,成員們心中的遺憾一直到事隔一年後終於彌補回來。

 此行,由理事長何聖鏞及鄉代會主席吳金忠領隊,十五人的釣魚團安排了四天三夜的停留時間,並在昨日於猛澳碼頭舉行磯釣比賽,歷時四個小時的賽程,上鉤的多半是肥滋滋的黑毛,捨棄了許多小魚,從一斤到兩斤多的黑毛加起來也有七、八尾,雖然比賽成績不能算頂好,釣友們卻認為,在碼頭釣能有如此的成績已經不錯了,接下來還有兩天的時間在東莒,一定還能突破今天的紀錄。

 理事長何聖鏞及鄉代會主席吳金忠表示,東莒的釣況比台灣很多地方都還要來的優等,但是交通問題卻讓多數會員打退堂鼓,因為會內會員幾乎都是公務員,不論是空中交通或海上交通一有延誤,就會有後續問題,所以不少人會有「心在東莒、人在台灣」的無奈,不過,聽說馬祖各列島都有不錯的釣點,有機會倒是可以逐一挑戰,試試身手。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