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10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2-28 00:08:3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天冷狀況多 海巡一天接獲2起緊急醫療後送案件 --閱讀人次 : 548

--2017-02-28 馬祖日報

 海巡很忙!26日當天除了原定勤務,晚間6時及7時許,馬祖海巡隊分別接獲西莒和北竿衛生所通報,各有1名病患急需轉診至南竿就醫,都在海巡弟兄熱心服務下,順利完成任務。(圖:馬祖海巡隊)

 【記者曹重偉報導】天氣寒冷狀況多,馬祖海巡隊26日當天一日處理2件緊急後送案件,而且都是晚間,包括西莒及北竿各通報有1名病患要送到南竿,都在海巡弟兄熱心服務下,順利完成任務。

 海巡很忙!26日當天除了原定勤務,晚間6時及7時許,馬祖海巡隊分別接獲西莒和北竿衛生所通報,各有1名病患,急需轉診至南竿就醫,遂請該隊派艇協助後送。

 據了解,西莒方面是西莒守備大隊有一名士兵,因感冒服用普拿疼伏冒加強錠過量,恐有生命危險,需立即後送至南竿醫院救治;而北竿方面是有一位遊客不慎跌倒,右背部遭受大力撞擊,醫師診斷疑似右腎臟撕裂傷。

 時值夜晚無交通船航班,海巡隊獲報之後,立即分別派遣莒光分隊線上警網PP-3578巡防艇以及PP-3538巡防艇緊急出勤,先後前往西莒青帆港和北竿白沙港接駁病患,於晚間8時許安全抵達南竿福澳港,交由救護車轉送連江縣立醫院醫治,圓滿達成任務。

 海巡隊表示,地區四鄉五島幅員遼闊,且離島間交通不便,緊急醫療後送為民服務是馬祖海巡隊責無旁貸的職責,海巡人員執勤不打烊遇有狀況隨時應變協助,執行馬祖離島間護送就醫及守護民眾安全工作。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